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4

      N打字回复:『嗯……是这样,我最近捡了只猫。』

      捡……福喵嘴角抽了一下。好吧这也没错,它就原谅他一把……

      『猫?然后呢?』

      『今天我不知道做错了什么,让它生气了,到现在还不理我。』

      『你都做了什么?』

      『我……』N想了想,『我看它睡着,就打算自己去买饭,结果把它弄醒了,跑出来要跟着我。后来我又把它抱起来,摸了几下它的毛。再没什么了。』

      『摸毛?你怎么摸的?』

      『就是上下摸啊,有什么问题吗?』

      『……你不知道有一种禁忌,叫做倒着撸猫毛吗?』

      『嗯?不可以吗?』

      『……说真的,它没挠死你就不错了。猫最讨厌被倒着撸毛的。』

      『原来这样啊。你有养猫吗?』

      『没有,不过我对猫很了解。』

      『呵呵,那我恐怕要请你做我的养猫顾问了。』

      『行啊!500元一小时!现金支付!』

      『…………』

      『好啦,逗你玩的。你这家伙怎么养起猫来了?』

      『啊,路上碰到的,看它自己孤零零的,没人养活就带回来了。』

      『这样……我也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没人养活,你要不要也把我带回去养?』

      『……别开玩笑。我去看猫了。』

      『喂喂喂,考虑一下嘛。』

      『再见!』

      福喵翻了个白眼。N这家伙真是经不起调戏,要不是它自己主动潜伏到N身边,天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刷满好感度条。

      不过……慢慢来也好,它不着急。福喵舔了舔嘴角。

      至于下一步嘛……它一定要让N给它买罐罐吃!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