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5

      恭喜N获得【新晋模范铲屎官】称号!


~~~~~~~~~~~~~~~~~~~


      N朝浴室走了几步,突然想起什么,扭过头来:“顺带把你也洗一下好了。”

      正和毛团玩得不亦乐乎的福喵:“——喵?!”

      不不不这发展有点快我觉得我们还不急着这么早就走到坦诚相见这一步我心里很方的啊!还有什么叫把我洗一下,把我当什么了,抹布吗?

      福喵大声地抗议着,胡乱挥舞爪子防御。

      不你别过来!我挠你了!我真挠你了!不是你别逼我动手!

      “…………”N看着地上摆出乌龟一样四爪朝天姿式的福喵,有些无言以对。

      喵呀哈哈哈!我看你能奈我何?福喵心里美滋滋地想着。

      然后N默默弯下腰,伸手,抓住福喵的尾巴就往浴室拖。

      “喵?!!!”卧槽这tm不按套路出牌!

      福喵急忙翻了个身,爪子死死抠住地板,闭上眼睛慌乱地喵喵叫着。

      No!放过我啊喵!我不要洗澡!

      一只果断的手摸上了它的后颈,掐住。

      福喵心头一凉。

      完球,死定了。

      N把僵硬如石膏像的福喵拎进了浴室,放温水把它泡到盆里。趁N松开手一秒复活的福喵还没等掀起半点水花就又被N压制住了。

      喵了个咪的!小绿领,你给本猫爷等着!半夜我要变成人形给你画花脸!然后拍照上传送你上热搜!

      对威胁浑然不知的N按着从手机上看来的洗猫教程开始了手上的动作。

      “嗷!!!”卧槽你个混蛋下手敢不敢轻一点!要谋杀啊你!

      被拍了一爪子的N十分自觉地减轻了手上的力道。

      诶……对对对,就这样……啊,爽……猫生无憾了……

      福喵享受地眯上了眼睛。

      过了会儿,N从自己的沐浴露里挤了点出来,抹到福喵身上接着揉搓。

      别说,N这手法还不错,就是力道还是大了点,不过也挺舒服的……品味还行嘛这家伙,这沐浴露蛮清爽的,就是不起泡泡……洗泡泡浴的N嘿嘿嘿……被N揉搓了半天的福喵懒洋洋地想道。

      N沾着沐浴露的手逐渐下移。

      下移。

      接着下移。

      到达了绝对领域。

      福喵整个猫都炸了。

      “——喵嗷!!!”福喵拱起身子,触电一般地跳了出来。

      被溅一身水的N莫名其妙地瞅着它。

      他刚刚碰到什么地方了吗?

      N仔细回想了一下。

      刚才手上的触感……那是……

      ——!!!

      “……啊。”N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反应过来又迅速把手拿开,起身拿着花洒匆匆忙忙地给福喵冲干净。福喵在地上乱转了两圈,然后不等吹干就一头冲了出去。

      ……它现在非常需要独自冷静一下……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