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9

      最近也许是糖分摄入太多了,写得有点甜……可能ooc,见谅……

————————————————————

      N发现自己捡来的猫真的很不一般。

      一天他外出接触目标人物回来,走到旅馆后面的一条街时,看见一条黑影在前面房顶上飞窜。他停住脚步,无比欣赏地观察着那黑影灵活的跳跃和矫健的身姿。当它利用楼房外围一切凸起物向上攀爬时,N甚至情不自禁地发出了赞叹声。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那黑影从一扇打开的窗中,翻进了……好像是自己的房间。

      “…………”

      原地不动呆滞了三秒后,N加快脚步赶回旅馆。一打开门,他就闻到了一股极其浓郁的腥味。他将怀疑的眼神投向了福喵。

      企图销赃未遂的福喵默默地把头扭向一边。

      敲!他今天怎么回来这么快!

      N站它跟前,冷着脸说:“交出来。”

      福喵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钻到沙发下面,把鱼叼了出来放在他脚下。

      N皱眉:“哪来的?”

      福喵默不作声。

      “偷的?”N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福喵立马摇头。它发誓它是一只好猫!

      “那,别人送的?”看见福喵点头,N暗暗地松了口气。

      福喵眼巴巴地瞅着那条被它啃了一半的鱼,咽了口口水,那副可怜相逗得N忍不住微笑。他把鱼推过去:“行了,你接着吃吧。”福喵以闪电般的速度扑了上去,大快朵颐。

      N死命地憋着笑。

      它的样子让他想到了狗护食……

      福喵吃完鱼满意地舔了舔嘴边的毛。

      累了一天的N索性坐在它旁边,一边给它顺毛一边说道:“看不出来,你这家伙还挺讨喜的。”

      福喵懒懒地打了个滚,一蹭一蹭地趴到他腿上。

      废话,本猫爷都快成整个区的区宠了,也就小绿领你一直不识货,呸,是不识猫。

      N想起前几次带着它出去,周围的人都冲他们友好地笑着,肩上的猫也朝他们频频叫唤。只有他一个人在那里应付般地强作笑颜,感觉既温馨又不自在。

      他真是……格格不入啊。

      感觉到N的心不在焉,福喵抬头叫了一声。

      “Holmes……你跟我在一起,真的会高兴吗?”N突然来了一句,听得福喵一愣。

      “我可能真的不是什么好主人,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不会逗你开心,连鱼都不知道给你买。”N刻意避开它的眼睛,“而且和我在一起,你会很危险。也许,也许你真的应该换个主人吧。”

      福喵半天没出声,N也一直沉默着。

      过了很久,福喵从他腿上下来,对着他的鞋,怒嚎着狠狠地给了一爪子。

      这TM什么鬼想法,在一起睡都睡过了还换什么换!你比别人差哪儿啊!你趁早给我打消这个念头!

      福喵愤愤不平地在地上绕了几圈,然后越想越气,回过头来又在N脸上咬了一口。

      N摸摸伤口,咬的不深,出几滴血马上就结痂那种。他叹口气,把那只还在跟自己置气的炸毛猫捞到怀里:“行了行了,别气了,我不会这么干的。”

      福喵跳到他肩膀上,然后蜷起身子,整只猫都贴在他脖子上,不满地用尾巴去打他的脸。

      “谢谢你,Holmes,愿意陪着我。”N揉着它的肚子轻声说道。

      福喵小声咕噜着。

      闭嘴,傻子一个。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