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17

      N:『在吗?』

      侦探:『在,你昨天找我什么事?我忙没有看见。』

      N:『昨天遇到一件离奇的事,打算和你分享一下。』

      侦探:『哦?发生了什么?』

      N:『我捡到的那只猫昨天又跑出去玩了,直到下午六七点钟才回来。』

      N:『回来之后身体一直摇摇晃晃,脚步发飘,整只猫看起来晕乎乎的。』

      N:『我把它抱起来,从它嘴里闻到一股酒味。估计它是溜到谁家里偷喝的。』

      侦探:『哈哈,看来你捡到的猫不简单啊,都会喝酒了。』

      N:『是的,我也没有想到。』

      N:『为了防止它磕碰到哪里,我就把它拎到沙发上,让它趴在我身边。』

      N:『过了一会,它开始变的不安分起来。它从我手底下挣脱出来,在我胸前趴了一段时间,又爬到我肩上,用爪子不停地拨弄我的头发和耳朵。』

      侦探:『不是吧……』

      N:『怎么了?』

      侦探:『哈哈哈,没什么,这猫还挺好玩的哈哈。』

      N:『然后它就开始舔我的脸。』

      侦探:『呃?』

      N:『它不仅舔我的脸,还舔了我的耳朵和脖子。』

      侦探:『是……是吗?』

      N:『后来我觉得它太粘人了,就捏着后颈把它扔回了沙发上。』

      侦探:『这样啊……那还好。』

      N:『但好戏还在后面。』

      侦探:『嗯?!!!』

      N:『我正在看一个线人给我传来的图片。就是这时候,我感觉哪里不对劲。』

      N:『我扭头一看,一个大男人倒在我身边睡得正香。』

      侦探:『woc!!!!!』

      N:『冷静一点,我理解你的心情,但你也不要说脏话。』

      侦探:『不你其实理解不了……好吧,那,接下来呢?』

      N:『我迅速起身,在确认过这个人喝醉了没有任何威胁后,我打算先把我的猫从他身子底下解救出来,再研究这个醉鬼是怎么潜入到我的房间里的。』

      N:『然后我就发现猫不见了。』

      侦探:『…………』

      N:『我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找了一圈,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侦探:『你的猫被那个男的藏起来了!』

      N:『不是。』

      N:『我决定相信超自然。』

      侦探:『这这这不可能的啦!』

      侦探:『一定是那个男的喝多了走错房间,把醉猫藏了起来,又倒在你沙发上睡着了!』

      N:『走错房间?呵呵,在我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走错进了我的房间?』

      侦探:『呃……也许他也当过兵……』

      N:『那我只能说这样的人真的不简单。』

      侦探:『总之,你只要把他丢到门外去,再睡一觉,你的猫肯定就自己回来了啊!』

      侦探:『……对了,你怎么处理他的?』

      N:『我?我在他裤袋里发现了一个手机。』

      侦探:『……一般人手机都是带锁屏的,你解开了吗?』

      N:『嗯。』

      侦探:『啥!!!』

      N:『在手机屏幕上,有一个浅浅的H的痕迹。应该是吃过什么后解锁时留下的油渍。』

      侦探:『油……我……fuc……』

      N:『所以我解开了锁屏。』

      N:『然后就看到了和现在这个一模一样的聊天界面。』

      侦探:『……』

      N:『我还特意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N:『就是你手机上那条。』

      侦探:『…………』

      N:『然后我把手机放了回去,把人挪到床上,去睡了一宿的沙发。今早起来打开卧室门,不出意外,看到那只黑猫睡在床上。』

      N:『你看看身底下,应该还有一个人形的凹陷。』

      N:『所以,想好要怎么和我解释了吗?“Holmes”?』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