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18

      福喵内心os: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慌得一批啊喵!身份败露了啊!我我我……!

      不知不觉变成人形的福喵坐在床边发愣,直到听见N开门的声音才猛地一惊,刷地从床上跳了起来,直直地撞到了前面的墙上。

      “咚!”

      “嘶……”

      N皱了下眉,走过去敲敲门:“喂,没事吧你?”

      福喵条件反射地缩在墙角,声音颤巍巍地回道:“没……没事……”

       “饭我买好了,就在桌上,饿了出来吃。”

      福喵沉默。

      他实在是心虚的很……

      见福喵迟迟不出来,N又敲门无奈地说:“我累了,要睡一会儿。”

      福喵立马从房间里窜了出来。

      看着福喵在桌子边乖乖坐好,N倚着门框淡淡地说:“你先吃饭,想要解释随时可以。”

      然后N把门一关,睡觉去了。

      福喵风卷残云般吃完了饭,然后坐在那里继续心惊胆战地等待着自己的最终审判。

      整整两个多小时,福喵坐在那儿满脑子的胡思乱想。N开门时就看到他蹲坐在椅子上,一副受惊过度的呆愣相。N本想友好地拍拍他的肩,让他放松一点,结果福喵吓得往上一窜,头都撞到了天花板。

      气氛一时迷之尴尬。

      福喵习惯性地缩成一团等待发落。

       “行了,”N叹口气,“跟我说说你的事吧。”

      漫长的三十分钟后。

      N摸摸口袋,十分地想找根烟抽。

      福喵在一边小心地瞄着他,N转头时又急忙低头瞅脚尖。

      “…………”N张张口没说话,福喵的心吊起来放下又吊起。

      他身边有时的确缺少一个搭档,养一只猫陪在身边感觉也不错,还帮助了这个……Holmes的生活,一举三得,而且这还是在忽略了他私心的情况下。留他在身边,似乎是最佳方案。

      但前提是他能够保证Holmes的安全。

      在人身安全面前,一切都是次要的。

      一直瞄着N脸色的福喵心里暗叫不好,支支吾吾地说:“那什么……我、我还是很能打的,还有!我还可以变回猫啊!没有人会找一只猫的麻烦的啊!所以就……不行吗……”

      “……你就真的这么想留下来?”

      “当然!”福喵激动地直起身子喊了一嗓子,看到N的脸色又慢慢低下了头,“我就——陪着你不行吗……”

      N看着他不说话。

      也许。也许再试一次也好。也许这一次,他能够护他周全,不会像五年前那样。

      也许吧。

      也许他只是……太需要有人陪着他了。

      “你……留下也好。”福喵听到兴奋得就要往N身上扑,N及时抬起胳膊架住了他:“打住!前提是,你必须听我的话。”

      福喵点头:“那个,我有个小小的问题。”

      “什么?”

      “我晚上……睡哪里?”

      “…………”N的眼角狠狠一抽,“沙发!”

      “你好冷漠啊啊啊……”

评论(8)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