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T:我想知道这里有人梦想/已经在做游戏剧本的人吗?(如果已有游戏,方便留下你们的游戏名字让我们玩玩吗)

有想法,但就我这样也只能想想了……

有个国产游戏叫《a gay's life》,想做一个类似的游戏,就叫《'同'样的世界》,主角女,成年后因摊牌喜欢女生与家庭决裂,然后在生活中遭人冷眼,寻求真爱却四处碰壁,最后在家人之一离世后携伴侣归家,终于与家庭和解的故事。

还有非常致郁的国内过不了审的游戏……一个探险团队被困深山,资源有限,想要活下去就得“牺牲”别人,画风类似荒岛求生,玩家作为队长既要负责人员分配采集狩猎,又要时刻注意队员动向(你公信力不够是会被剥夺队长身份并杀死的),还可以设计“意外事故”或者操控“民意”来削减人口以保证食物的充足。多结局成就收集。

二次编辑

谢谢大家喜欢(/ω\)决定丰富一下设定。这应该是文字冒险+生存型游戏,分为简单和困难模式,简单模式可以看到队员的性格标签以及信任度(比如如果你在和一个性格暴躁的队员的对话中讽刺他,对方的信任度会掉,到剧情后期信任度过低他会策划造反导致你死亡)困难模式什么都看不到,你就只能靠情商闯hhh队员来自不同国家,所以会涉及到种族歧视等偏见,到了剧情后期会导致一系列内部斗争。

(感觉是个超级浩大的工程……我可不可以卖剧情简介给游戏公司啊废柴躺)

评论(1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