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7

      手机又被没收了……平板符号少,将就着用吧。

————————————————————

      『我刚看了你的报告,你昨晚怎么没睡好?』

      『噢,昨晚Holmes不老实了,非要我抱着它睡觉。』N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不习惯抱着什么东西入睡——尤其还是个活的。』

      福喵有点心虚地摸摸胡子。

      『呃,多来几次就习惯了嘛。』

      『但愿吧。』

      『哦,对了,我还没看过它的照片呢。它长什么样,帅吗?』

      『怎么看一只猫帅不帅?』

      『啊……这个……你还是发照片给我吧。』

      『抱歉,我从没给它拍照过,我不是太喜欢拍照。而且它现在没在我旁边,它经常一闪身就不见了。毕竟当过流浪猫,它还是很活泼好动的。它会留在我身边,真是个奇迹。』

      『别这么说啦……其实你很好的。』

      『嗯。等它回来我再拍照发给你。』

      『嘿嘿,好啊,你给我拍一张它趴在你头上的照片发过来。』

      『…………』N的脸沉了下来,『免谈。』

      『喂喂!别呀!』

      『那很有意思吗?』

      『当然!那就像……』福喵灵光一闪,『就像一个浑身刺青的社会大哥抱着一个粉红芭比娃娃一样的有意思!』

      『我……说什么好呢。我都不知该怎么说了。』

      『考虑一下嘛!我甚至可以付钱的!』

      『任务去了!』

      『诶诶诶……』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