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潜伏期-8

      本章包含番外曼谷暴雨彩蛋(会折纸老鼠的N)。

————————————————————

      “咪呜咪呜喵呜呜~”福喵甩着尾巴在N脚边转圈圈。

      嘿嘿小绿领,今天不把你烦到陪我玩,我福喵誓不罢休!

      “…………”捧着手机盯着看了半天实际上一个字都没看进去的N冷着脸,拎着福喵的脖子把它丢到了沙发上,自己转身进屋。

      “喵!”福喵急忙冲过去,还是没能赶在N关门前跟进去。

      N你个坏蛋!居然敢丢下我!你吃我一记声波攻击!

      福喵深吸了一口气,努力把音调拉得长长的:“喵———嗷———”

      见里面没动静,福喵得寸进尺地用爪子挠起了门,“唰啦唰啦”的声音刺耳至极。

      N在房里忍无可忍地冲着门踢了一脚,福喵惊叫一声,拱起后背跳到一边。可不到五分钟,换上一副可怜声调的福喵又趴在了门口。

      N开始后悔把这只猫捡回来了。他认命地叹了口气,在网上搜索起“如何转移猫的注意力”来。在翻阅了几个帖子后,N想出了一个办法。

      趴在门口的福喵侧耳谛听。脚步声、翻找声、纸张的摩擦声……N这是要干嘛?

      三分钟后。

      N打开门,把手上的东西放在福喵面前,然后蹲下观察福喵的反应。

      福喵瞪大了眼睛。

      靠!不带这么糊弄猫的!一只纸老鼠就想把它打发掉!这简直是在侮辱它的智商!

      福喵愤愤地想要一爪子下去把这纸老鼠拍成个纸老鼠饼,但迎着N期盼的目光,福喵感觉自己有点下不去爪。

      它嫌弃地瞥了一眼那纸老鼠,然后把它叼进了自己窝里。

      嘛,好歹也是N用心折的,它还是勉为其难地收下好了。福喵想着。

      然后它就见N惊喜地站起身来,回房里取来了一胖一瘦两只纸老鼠。

      福喵:“…………”

      喵了个咪的!它刚刚就该把纸老鼠糊他脸上!

      福喵面无表情地看着N把那两只纸老鼠放进自己窝里。

      啧,要不是看在N的面子上,它早把它们撕成碎条了。

      N又把猫窝里散落的毛发收拾了一下,顺便揉了揉福喵的头:“我要去忙了,Holmes你自己好好玩,不够我再给你折。”

      福喵用下巴蹭着N的手指,别别扭扭地想着,“看在你忙的份上,明天再骚扰你好了。”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