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了

朝三暮四不长久
蒸发中

【N福/bl】盘了那个N

      流言:N,我想盘你。

      N:盘我?什么意思?

      流言:呃。

      流言:就是……饱含愤怒与爱意的反复抚摸蹂躏揉搓。

      N:听上去有点奇怪,我拒绝。

      流言:就是把你从干干巴巴麻麻赖赖变得光滑圆润起来!

      N:……我想象不到,抱歉。

      N:是像泰式按摩一样吗?

      流言:不是。

      N:那要用到什么油吗?精油一类的?

      流言:啊,这应该用的是一种动物油……

      N:动物油?

      流言:咳,要用到人体自身分泌的油脂。

      N:你的意思是……用人脸上出的那种油……涂抹全身?

      流言:好像对的……

      N:你还是等我吃完午饭再继续这个话题吧,我现在有点生理厌恶。

      流言:不对不对!我被你带跑偏了啊!盘人的精髓不在于此!

      N:那是什么?

      流言:是充满爱~意的抚摸啊~~

      N:……你是故意的吧?

      流言:嗯?故意什么?

      N:故意在我要吃饭的时候来恶心我。

      流言:什么!我哪有!

      N:你以后不要给我发那个……波浪号!

      流言:那这个♥?

      N:不行!

      N:我先吃饭了!

      流言:快吃!不对,细嚼慢咽啊!吃完快回来!

      ……………………

      ……………………

      N:好了,我吃完了。

      N:还有,我刚刚想了一下,好像明白你的意思了。

      流言:咦真的?你居然开窍了!不枉我煞费苦心循循善诱你啊!孺子可教也!老夫这辈子值了!

      N:你就是想把我变成一个圆脑袋没胡子的光头对吧?

      流言:对对对……

      流言:啥?!!!!

      N:你不是说要光滑圆润吗?

      流言:……好像……

      流言:我我我……我开玩笑的……我没想到后果会这么……惨不忍睹……

      N:呵呵。

      N:我想盘你。

      流言:你的学习能力不要用在这上面啊喂!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